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朝阳区文联艺术家送文化进军营

时间:2021-07-30 08:42 来源:朝阳区文联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八一到来之际,朝阳区文联组织艺术家走进朝阳区人武部,为部队送文化进军营,共庆光荣的节日。

  军地双方首先举行了座谈会,互相介绍情况,随后,朝阳区文联12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一展才华。 “大展风采”“鱼水情深”“九如图”“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凌云志”......书画家们怀着对子弟兵的无比热爱,用他们的热情,用手中的笔墨传递关爱和祝福,为部队官兵创作了50余幅书画作品。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官兵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追求和热爱,活跃了军营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军民团结,为军地共建贡献力量。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书画家冯永庆、马瑞林、韩光利、周志忠、韩雨峰、董志坚、刘建华、王戈、姚晓峰、魏嘉夫、许维静等及武装部部分官兵,文联主席肖力群主持笔会,活动历时近3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