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区文化馆举办“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书画笔会

时间:2021-09-18 09:40 来源:朝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为配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由朝阳区文化馆主办、湖东社区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的“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书画笔会于9月18日上午9时在湖东社区书画室举行,来自区文化馆书画团队的14位书画家们即兴挥毫,现场为社区群众创作了40余幅作品。作品格调高雅、内容丰富,融艺术性、教育性、纪念性于一体,从不同角度热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教育全区干部群众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忆昔抚今,饱含深情,亦书亦画写抗日,国耻家仇告后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铭记这血与火的历史,进一步激励全区人民团结拼搏、干事创业,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此次笔会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相信此次笔会将对朝阳区的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