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区残联举办2022年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暨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1-21 10:29 来源:朝阳区残联
【字体: 打印

  1月20日,由朝阳区残联主办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善满朝阳残障人创孵示范园”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朝阳区2022年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之一,共有4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包括康复治疗师、车间普工、带货主播、门卫、电工等8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辖区内的待业残疾人进场咨询。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招聘区、政策咨询区、求职登记区等区域。示范园工作人员热情主动、细致周到地为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求职登记等就业服务。共有20余名残疾人和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就业援助月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为期1个月时间,集中各方资源和力量为就业困难人员、残疾失业人员等重点帮扶对象提供就业帮扶,宣传就业援助政策措施、帮助了解申请方法,提供精准就业服务。活动期间,朝阳区各街镇将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深入残疾人家中送温暖、送服务、送岗位、送政策。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工作人员为求职残疾人介绍就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