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区工信局:36项问题有了回应

时间:2022-05-20 10:22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推动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区委区政府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指导得也很到位,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渡难关。”朝阳区部分民营企业商户纷纷表示。

  据介绍,为促进民营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近日,朝阳区工信局结合“服务企业月”活动,向朝阳区域内民营企业发放调查问卷1000余份,并对问卷中企业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及时进行梳理。针对汇总的36项问题和建议,区工信局与各职能部门快速对接,并通过线上与民营企业进行交流,逐一帮助企业落实解决。

  同时,在服务民营企业过程中,区工信局选派工作人员,深入苏宁电器、7.8购物广场、恒客隆超市等部分企业,开展点对点服务,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及时解决企业在复商复市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助力民营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推动企业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