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扎实推进雨污分流改造项目 打造良好城市生态

时间:2022-05-20 10:24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减少溢流污染,降低城市内涝风险,打造良好的城市生态环境。近日,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带队,踏查朝阳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事关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对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朝阳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任务繁重,施工难度大,各责任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保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工程项目。

  调研组要求,各责任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处处为了群众。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严把工程质量关,坚决把该项工程做成“样板工程”,做到真正的“建设一项、造福一方”,实现“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治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