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南湖街道:开展新业态领域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28 08:41 来源:朝阳区南湖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朝阳区总工会、南湖街道党工委、长春市奔跑兔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新业态 新征程 新兴力量与党一起奔跑”新业态领域庆“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观看奔跑兔企业宣传和优秀党员风采视频,重温入党誓词。

  据介绍,2022年南湖街道党工委在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的领导与支持下,在辖区内设立了4个党群服务站,为新就业群体提供包括避暑取暖、歇脚充电、饮水就餐、阅读休闲、健康守护等5大类、20项暖心服务。

  南湖街道党工委将继续携手奔跑兔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探索参与基层治理、助力基层服务、推动区域发展的方式方法,让新就业群体参与到基层治理之中,争当民情收集员、政策宣传员、平安协管员、文明劝导员和公益示范员,努力当好“摆渡人”“冲锋队”,为基层治理注入新的活力,推动新业态党建工作更有温度,更得人心,更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