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区领导到支部联系点区人社局调研并讲党课

时间:2022-06-30 09:05 来源:朝阳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区委副书记焦瑯到支部联系点朝阳区人社局调研,参加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调研中,焦瑯走访区人社局各科室,与党员干部交流,听取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关于支部建设及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焦瑯对区人社局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打造“有温度、有厚度、有执行力”的集体给予充分肯定。

  焦瑯结合多年人社系统工作经验,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主题为“以‘赶考’精神写好手中答卷” 的生动党课,激励人社局班子和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新时代“赶考”命题,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在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中认领“考题”,突出做好就业、人才、和谐劳动关系等保民生、促发展、助稳定工作,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用实绩书写好手中“答卷”。

  就加强支部建设,焦瑯提出,要在思想认识提升上下功夫,引导党员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在党员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坚持讲奉献顾大局,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勇挑重担,坚持强素质提能力,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树好机关干部形象。要在基本制度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三会一课”质量,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实现党建活动载体与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发展中比学赶帮,争当先进,推动支部全面进步。

  焦瑯号召区人社局全体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落实好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用人社部门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