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南湖街道光机社区:“幸福小区”赶大集 幸福感拉满

时间:2022-11-25 10:02 来源:南湖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切实推进幸福小区建设,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近日,南湖街道光机社区在大禹南湖首府举办“创幸福小区”赶大集系列活动。
  普法进社区
  法律护万家
  活动中,“光之翼”志愿团队志愿者通过开展普法知识问答的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法律知识。居民积极参加问答环节,答对的居民还分别获得口罩、洗衣液、拖布等小礼品。此次活动,帮助居民养成自觉遵法守法的好习惯,培养依法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
  垃圾分类
  助力环保
  在垃圾分类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细则,并演示垃圾分类的步骤,倡议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引导群众共同保护环境卫生。 
  义诊暖人心
  健康进社区
  健康义诊活动现场,社区邀请国大药房的志愿者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讲解基本医疗常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关注自身健康。
  本次大集,吸引小区内广大群众积极参加,营造了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广大居民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