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湖西街道集安社区:及时疏通下水 解决居民揪心事儿

时间:2022-12-06 09:18 来源:朝阳区湖西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有居民反映大屯街幸福家园小区下水管道堵塞,居民楼下脏水四溢,严重影响正常生活和周边环境卫生,湖西街道集安社区党委得知后立即联系维修公司进行跟进解决。

  网格长和专业维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通过走访周边居民、查看现场堵塞情况,明确了堵塞原因,确定了疏通方案。随后,专业维修人员对下水井做抽吸、清掏处理,及时疏通下水道,并将沟渠的积水吸干净,最终解决了幸福家园小区下水外溢问题,居民们拍手称赞。为确保下水道长期畅通排放、正常使用,社区工作人员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要随意乱丢杂物。

  一直以来,湖西街道集安社区党委聚焦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及时了解、尽快解决,用实际行动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