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筑牢安全防线朝阳区残联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1-18 16:32 来源:朝阳区残联
【字体: 打印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1月17日,长春市朝阳区残联先后来到朝阳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善满朝阳残障人创孵示范园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促服务机构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区残联一行仔细查看了服务机构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安全消防通道,询问了解假期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加强机构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加大安全检查巡查力度,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对发现有隐患的设施设备,督促相关机构要逐条逐项加以整改,并将落实情况记录整理归档。
  通过开展本次安全生产走访活动,区残联有效梳理出了当前存在的安全风险,及时消除了有关问题隐患,提高了党员干部和助残社会组织人员的安全意识。下一步,朝阳区残联将加大监管力度,压实好安全监管责任,持续跟踪监督整改情况,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