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三批夹馅棚户区改造项目湖西街道办事处六个地块邀请房地产评估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1-04-12 13:46 来源:朝阳区湖西街道
【字体: 打印

  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拟对湖西街道第三批夹馅棚户区改造项目共计6个地块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因征收工作需要,现邀请房地产评估机构参与项目评估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估区域:朝阳区第三批夹馅棚户区改造项目拟征收湖西街道办事处共计6个地块范围内的房屋,具体征收范围以规划图纸为准。 

  二、评估户数:住宅约266户(最终数据以实际为准)。 

  三、报名条件: 

  1.在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官网备案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2.取得三级或三级以上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 

  3.两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四、评估费用标准:在《国家计委建设部关于房地产中介服务收费的通知》(计价格【1995】971号)的基础上进行协商。 

  五、评估费用支付方式:提交全部经验收合格的评估报告及征收结束后,一次性结算费用。 

  六、报名提交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且需至少两名对征收项目全程跟踪); 

  5.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人才服务中心托管人事档案证明和社会保险缴纳凭证; 

  6.承诺书(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承诺如遇依法应当回避事项及时主动回避); 

  7.企业业绩情况、估价师执业情况等相关文件。 

  8.经办人需提供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七、报名时间: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8日。 

  八、报名地点:长春市朝阳区开运街1463号(开运街老三院南侧一桥教育院内),湖西街道夹馅棚户区征收指挥部。 

  九、联系人:张瑞 

      联系电话:1874308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