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朝阳区残疾人基本辅助器具适配评估项目邀请辅具评估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2-05-19 09:50 来源:长春市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打印
  依据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印发《吉林省残疾人基本辅助器具适配补贴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吉残联函字[2022]1号)的要求,长春市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拟开展2022年度残疾人基本辅助器具适配评估工作。因项目工作的需要,现邀请辅具评估机构参与该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2022年度朝阳区残疾人基本辅助器具适配评估、回访、使用指导等内容。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辅助器具评估资质;
  2.两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3.有既往承担过该项目的相关业绩。
  三、报名提交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承诺书(辅具评估机构应承诺不参与该项目评估后的辅具供应工作及如遇依法应当回避事项应及时主动回避);
  5.企业承担该项目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报名时间:
  2022年5月19日至2021年5月23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报名地点
  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8楼810室。
  七、联系方式
  付圣楠  1559002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