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

重庆街道崇智社区召开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提高安全意识

时间:2019-08-06 10:46 来源:重庆街道
【字体: 打印

  8月1日下午,重庆街道崇智社区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及安全生产专干参与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目标,坚持社区网格人员和安全生产专干日巡查、辖区商户自查与执法检查、部门督导相结合,在辖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议首先由社区安全生产专干传达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网格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在日常巡察管理中要做到对辖区的无缝覆盖。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孙晓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网格员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让安全生产深入人心,人人有根紧绷的弦;二是对安全隐患彻底排查,全面覆盖,不留安全隐患死角;三是重点部位要重点关注,全社区对安全问题紧密关注,形成闭环式管理。

  通过此次会议,社区网格工作人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隐患排查能力,有效夯实了基层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