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朝阳区召开2021年放心消费系列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7 09:44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推进“放心消费在长春”创建系列活动,9月16日,朝阳区先后召开2021年打造放心消费示范城区工作会议、2021年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暨消保联席会议。
  会议对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和打造放心消费示范城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宣读了《朝阳区2021年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方案》及《朝阳区2021年打造放心消费示范城区工作方案》,明确各单位职责分工。
  会议强调,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和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事关经济繁荣、社会稳定、人民福祉。各成员单位要聚焦消费升级,提升满意度指数,打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要突出区域特色,发挥品牌效应,打造全省首批放心消费示范城区。要持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议机制,进一步提升消费维权效能,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区政府副区长孙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分局、各放心消费成员单位、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成员单位、放心消费示范店相关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