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中国共产党长春市朝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28 09:45 来源:朝阳宣传部
【字体: 打印
  9月27日,中国共产党长春市朝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长春市朝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长春市朝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区委书记左毅发表讲话。左毅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十三届区委光荣地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承担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责任,肩负着打造现代化首善之区的使命。这是一副交织着光荣与责任、凝聚着信任与希望、承载着激励与奋斗的历史重担。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倍加珍惜时代创造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对我们的重托和厚望,倍加珍惜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期待,团结带领全区上下拼搏奋斗,努力完成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朝阳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左毅指出,全区上下要坚持把忠诚铸入灵魂,作政治坚定的表率,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坚持把使命扛在肩上,作担当尽责的表率,做胸怀大局的“带头人”、引领发展的“开路人”、抢抓机遇的“追梦人”。要坚持把群众装进心里,作真情为民的表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真诚感召于民,用实效取信于民,用热心服务于民。要坚持把团结融入血脉,作和谐共事的表率,以民主的制度维护团结,以和谐的氛围增进团结,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团结。要坚持把纪律刻进骨髓,作清正廉洁的表率,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左毅强调,责任如山,行胜于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感、当仁不让的历史使命感,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奋发作为,为打造现代化首善之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