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朝阳区承办长春市商务系统入统入库经验交流现场会

时间:2022-02-21 09:37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2月17日,长春市商务系统入统入库经验交流会在朝阳区召开。省商务厅、市商务局、市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到重庆商圈老凤祥珠宝店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企业入统工作情况。交流会上,朝阳区、南关区、净月高新区等四个城区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入统入库工作经验。

  朝阳区2021年新增限额以上贸易企业50户,新引进品牌320余个,增加销售额15.49亿元,户数和销售额均排名城区首位。区商务局以“限上企业抓增长,达限企业抓入库,接限企业抓培育,新建企业抓监测”为方针,开展精品招商,腾笼换鸟,深耕挖潜重点行业资源,建立上下协同、条块结合抓入统的工作机制,运用“五化”工作法深入推进企业入统入库。

  与会领导对朝阳区商务战线为全省、全市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各县市区借鉴朝阳区入统工作先进经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长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朝阳区副区长张君,全市17个县市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