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6 09:32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军主持召开朝阳区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区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许军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讲政治的高度查摆问题、深挖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的效果。

  许军强调,要带头坚定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当作新起点,把更多的力量用在整改落实和工作开展上,真正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贯彻到今后工作中。

  许军要求,要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着力稳定经济基本盘;要落实好2022年民生计划清单内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增强斗争精神,强化自身建设,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