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朝阳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会暨朝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12-17 09:12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朝阳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会暨朝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宝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王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精准、深入、充分的解读,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启迪。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曲宝泽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宣讲,把学习宣讲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理论宣讲覆盖到每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入脑入心。要加大宣传,营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良好氛围,着力抓好落实,掀起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热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