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助力全年收官冲刺 朝阳区召开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11-30 08:59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军主持召开朝阳区全年收官冲刺工作调度会。

  许军强调,全面排查控减量,各作战单位要严格按照“五张清单”机制要求抓好工作落实,重点摸排降幅较大企业,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有效措施,巩固发展态势。

  会议指出,要精准帮扶保存量,各单位要及时掌握企业生产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能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对需要高位统筹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会议要求,要全力冲刺挖增量,行管部门与属地街镇要加强配合,利用好一个月的剩余时间,全力以赴抓好企业入库工作,决战四季度、决胜保全年,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副区长孙娜、张君、畅晓宁,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