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公开

朝阳区永昌街道人社所举办就业招聘会提供就业援助

时间:2018-05-07 00:00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了帮助待业失业人员尽快实现就业,近日,永昌街道人社所在所在辖区举办了就业援助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有近二十家企业设立展台现场面试,岗位包括销售人员、电工、文员等多个工种供求职人员选择。各展台前应聘人员详细地了解了用工单位的情况和招聘的具体要求,并根据自己的特长针对适合的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并报名登记,经过用工单位和应聘者的双向选择,在招聘会现场有近十余位前来应聘的人员与用工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在招聘会现场,人社所还设立了专门的政策宣传咨询点,现场进行创业就业的政策讲解,耐心解决咨询者提出的问题。
      招聘会结束后,待业人员张女士说:“街道每年都会组织这样的招聘会,并且提供的就业岗位也是多样化,满足了各年龄段的待业失业人员的需求,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通过组织辖区居民参加就业援助招聘会,不仅为待业失业人员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更实实在在解决了部分待业失业人员的就业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