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公开

朝阳区召开全民参保扩面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8-08-28 00:00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参保扩面工作要求,确保朝阳区全民参保扩面工作及时、规范和有序开展,8月27日,朝阳区紧急召开了“全区全民参保扩面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分管医疗保险工作的区人社局副局长董彬主持,区医保中心主任赵睿、副主任曹群部署了相关工作,最后区人社局局长于洋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赵睿主任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展全民参保扩面工作的相关会议要求,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完成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朝阳区的全民参保扩面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就责任分工、入户动员、数据录入、资料保存、信息安全以及宣传培训等各环节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此项工作能够周密组织实施,按时完成任务。曹群副主任就信息核对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培训。
  于洋局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民参保扩面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年初即定的年度重点工作,各单位要将这项工作摆到一定的政治高度去重视去完成;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精心选配专人负责,实行包保责任制;各单位要搞好宣传和培训,区人社局会做好技术、政策方面的支持;一线工作人员要耐心细致,认真负责,多用群众能够接受的方式,加班加点开展工作;要加强与辖区公安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实现信息资源共享;要坚定信念,保证入户动员参保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确保全区参保率达到90%以上,必保在省里要求的11月30日前完成任务。
  全区9街2镇分管人社工作的领导、人社所所长以及具体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