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公开

朝阳区人社局助力榆树市就业创业大会

时间:2018-10-29 14:39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加快农村劳动人口脱贫致富,榆树市举办“2018年秋季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大会”。长春市朝阳区人社局作为与榆树市对接的就业扶贫单位,大力支持此次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在区人社局张敬峰副局长的带领下,为榆树市民送去就业岗位信息,吸引劳动人才到市区就业创业。
  10月24日上午9点,就业创业服务大会正式开始,榆树市人社局、朝阳区人社局充分发挥促进就业阵地作用,发布了三千多个岗位信息和三十多个创业项目,设置了劳动政策宣传台、专家民营企业咨询台、就业创业培训台,为农民工、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城镇就业人员五类人群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岗位和创业项目,为就业者和创业者发放创业项目推介手册、创业就业政策宣传等材料。
  此次就业创业服务大会让榆树市的就业创业者了解国家的就业创业政策,选择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和创业项目,也让企业招聘到满意的人才。下一步,朝阳区人社局将继续做好扶贫就业工作,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加大就业扶持力度,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推动形成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