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公开

长春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一季度长春市朝阳区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企业名单公布

时间:2021-02-05 12:55 来源: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各有关企事业劳动用工单位:

  2021年一季度,朝阳区火凤祥火锅店因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被长春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出劳动保障行政处罚决定。

  按照《吉林省人社厅关于建立侵害劳动者合法权益企业“黑名单”制度的通知》(吉人社明电〔2016〕16号)文件规定,现将存在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朝阳区火凤祥火锅店予以向社会公布(详见附件)。

  如对本公布结果有异议的,请向长春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请复核,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咨询电话:0431-85109095 联系人 郑陶 王浩

 

 

  附件:2021年一季度长春市朝阳区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情况统计表

 

 

 

 

 

  长春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