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

朝阳区迎接审计署长春办事处电能清洁取暖项目专项检查

时间:2021-02-26 14:32 来源:朝阳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2月22日,审计署长春办事处检查组对朝阳区获得2017年度省财政厅电能清洁取暖补助资金单位吉林省东煤羊草能源热力有限公司电能清洁取暖项目进行了检查。 


  朝阳区发改局领导在项目现场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省能源局、省财政厅关于电能清洁取暖专项资金申报”工作落实情况,同时也向审计署长春办事处检查组汇报了朝阳区关于电能清洁取暖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随后,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吉林省东煤羊草能源热力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汇报,并对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检查组对朝阳区落实政策情况和企业设备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

  2月24日,审计署长春办事处检查组到吉林省东煤羊草能源热力有限公司对该企业补助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核查。

  省发改委、市发改委、区发改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