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生态环境

朝阳区关于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序号662)的公示

时间:2021-10-21 14:23 来源: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分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信访案件(序号662)整改任务的整改措施要求,经长春朝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对双山路铁塔路与卓越大街交汇以西,道路两侧为吉林省圣安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吉林申大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吉林省金鼎混凝土有限公司4家商混企业现场检查。其中,吉林省圣安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吉林申大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有封闭式料仓,按要求配有各项环保设施,正常运行,环保手续齐全;吉林省金鼎混凝土有限公司,公司有环评及批复、未验收,现正在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加快封闭料仓工程施工进程。金鼎混凝土有限公司在整改期间,已停止生产经营。长春朝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负责对该公司是否存在私自生产经营行为进行监管,杜绝借整改之机私自复工的情况发生。经过核查,符合环保督察整改销号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按照要求,现将以上内容公示,公示七天(10月21日-10月28日),请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如有问题可拨打举报电话:0431-81285868。 

  

 

 

 

 

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