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食药卫健

抓住小点位 营造大氛围 朝阳区打造创城主题广场、主题公园

时间:2018-04-27 00:00 来源:卫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知晓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氛围,朝阳区不断创新,大胆作为,紧抓“广场、大型公园”等小点位,积极打造创城主题广场和主题公园,凸显创城效果,全面提升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朝阳区以人流密集程度为主导因素,打造了南湖主题广场和南湖主题公园,在南湖广场外围栅栏处安装了15个主题宣传板,在四个车辆进出口处设计安装了4个主题景观,造型独特,引人注目。在南湖公园正门处以“彩虹七色”为底板主色,铺设了主题宣传展板21块,大大增强了广大市民了解创城的渠道。
   下一步,朝阳区将结合区创建方案要求,多探索宣传形式,积极打造“德苑主题公园”,同时调动各街镇创城工作的积极性,选取主干道路打造主题街路,重点路口打造主题街角,将创建工作宣传到辖区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