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食药卫健

同创食安城 放飞长春梦——朝阳区桂林街道举办食品安全专项文艺汇演

时间:2018-06-01 00:00 来源:卫计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食品安全文件精神,按照《朝阳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方案》要求,2018年5月30日,朝阳区桂林街道在自由大路社区小广场举办了以“同创食安城,放飞长春梦”为 主题的食品安全专项文艺汇演,经过街道与社区的精心挑选和组织排练,共为群众呈现了10个精彩节目,在向群众呈现精彩演出的同时同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朝阳区食安办主任王剑非、桂林街道副主任李彦丽、谭晓岩出席并观看了演出。参与的演职人员共计100人, 130名群众参与了本次活动。
    演出以大合唱《我的祖国》开场,随后“金帐篷健身队”表演的动感现代舞《芦花美》和湖光社区腰鼓队带来的腰鼓表演《欢聚一堂》,向在场观众展示出了社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结尾曲目《走进新时代》将桂林街道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决心充分体现出来,在场的观众朋友们热情高涨,掌声阵阵。在汇演过程当中,桂林街道工作人员向在场观众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单500份,向居民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在场的观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好,既能观看精彩的文艺节目,又能获得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知识,受益匪浅,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