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灾害安全 > 应急管理

朝阳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1-29 19:26 来源:朝阳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28日上午,朝阳区委书记徐连东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徐连东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力度,通过入户走访、电话问询以及微信联系等多种方式,力争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加强工作情况汇总梳理,各工作组及各街道(乡镇)每天工作情况要及时上报指挥部,汇总后第一时间报相关领导掌握,遇有重大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坚决防止信息中梗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细致工作,绝不允许麻痹大意。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既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又要考虑群众感受,特别要解决好居家医学观察群众的生活困难。

会后,徐连东再次来到南湖街道,了解人员排查情况,并提出进一步要求。

区委副书记、区长武凌,区委常委、副区长谭景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