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朝阳

朝阳区召开“商户贷”推介会 | 信用赋能 助企融资

时间:2021-12-29 09:22 来源:朝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朝阳区营商环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区政数局在“这有山”商场组织召开“商户贷”推介会。

  推介会针对小微企业日常经营过程中的短期资金周转问题,宣传推广“商户贷”,努力满足广大商户融资需求,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会上,第三方负责人详细讲解“商户贷”的内容、特点以及贷款申请流程,介绍了“信易贷”平台的功能和运营情况,让企业体验一站式融资服务的便利。

  参会商户根据自身需求,主动开展咨询,积极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商户表示:“此次活动实用性强,有效解决了融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拓宽了我们的融资渠道。”

  下一步,朝阳区将在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通过“政府搭台、有效对接、以信促融”等方式,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