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朝阳

长春市朝阳区搭台助企融资

时间:2022-01-04 15:35 来源:朝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日前,长春市朝阳区政数局针对小微企业短期资金短缺问题,搭建对接平台,让企业了解“商户贷”,拓宽融资渠道。

  “商户贷”是以日常交易数据为授信依据,为餐饮、美妆、汽车服务、宠物店等各类店铺的小微商户量身定制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额度测算模型依据客户日常经营数据及负债情况,评估客户还款能力并测定额度。

  现场,第三方负责人详细讲解“商户贷”的内容、特点以及贷款申请流程,介绍了“信易贷”平台的功能和运营情况,让企业体验一站式融资服务的便利。商户代表表示,此次活动实用性强,有效解决了融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下一步,朝阳区将在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通过“政府搭台、有效对接、以信促融”等方式,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