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朝阳

重庆街道召开诚信建设专项会议

时间:2022-09-28 14:37 来源:朝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社会发展的基石。为了进一步加快诚信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重庆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召开诚信建设专项会议。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及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部署了如何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的相关事宜。会议指出,此次宣传活动要积极宣传正能量、弘扬诚信主旋律,通过推动全员共同参与诚信体系建设,全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为保证此次宣传活动落到实处,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诚信是全体公民都应该遵循的基本道德规范,必须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抓起,形成学信、知信、守信的良好风尚,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二是要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利用LED屏幕播放公益性社会宣传广告。三是要以诚信为准绳,将诚信贯穿在日常工作全过程中,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城市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