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企服务

2020朝阳区“万人助万企”行动 ——中改双创基地大讲堂金融服务沙龙

时间:2020-09-12 10:03 来源:工信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大金融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力度,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9月11日上午,开展了由朝阳区工信局主办、吉林省中改双创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与兴业银行前进大街支行协办的“万人助万企”行动--中改双创大讲堂金融服务沙龙。

  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经济运行逐步回归正常发展轨道。各金融主管部门及金融机构积极作为,坚持以创新支持实体经济,提升金融服务的持续性、便捷性和灵活性,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推介金融产品提供合理建议,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开辟“绿色通道”,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及时提供流动性支持;各位企业家也坚守实业主业,在不断提高自身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更加注重提升自身信誉度,争取金融机构更多支持,谋求更大发展,做大做强。

  此次沙龙活动,主讲兴业银行长春前进大街支行推出了普惠金融的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产业转型、助力企业发展:主要为各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企业普惠金融贷款及现金管理介绍;为各行业创客们提供了个人经营贷款及个人理财简介等政策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