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企服务

朝阳经济开发区:开展助企服务月活动—“和谐征收”进企业

时间:2021-05-14 13:55 来源:朝阳区经济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朝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全面启动“助企服务月”活动以来,各部门围绕服务承诺事项,纷纷走进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做到主动上门贴心服务。

  今年年初,开发区为更好融入长公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快生产生活配套供给,提升开发区城市发展品质,把一期“退二进三”计划纳入重要工作日程,有序启动征收摸底调查和动员工作。开发区征收办为加快推进开发区一期“退二进三”征收计划进程,抓住“助企服务月”有利契机,选派优秀征收工作人员组成小分队,按片分块划出服务区,对育民路沿线等多家企业进行了走访宣传,上门向企业宣传开发区产城融合发展整体规划,详细讲解征收政策及补偿安置标准,让企业深入了解开发区实施“腾笼换鸟”计划的重大意义,清晰掌握征收补偿的政策标准,使企业做到对征收工作不盲目,算好空间腾挪账。通过“和谐征收”、“阳光宣传”等贴心服务举措,赢得了企业广泛支持和信任,为正式启动征收工作开创了良好开端,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开发区征收办将继续深入企业走访,做好政策宣传和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树立珍惜土地资源的意识,让企业了解和支持开发区优化产业布局、强化资源配置的发展目标和具体举措,最大限度提高土地利用率,释放出更多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