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企服务

助企专班贴心服务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朝阳经济开发区在行动

时间:2021-05-25 09:07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朝阳经济开发区“助企服务月”活动开展以来,以领导班子为主的助企专班情系企业,持续加大服务力度,不断深入域内企业,听情况、问需求、解难题,以最便捷、最有效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最暖心的服务,激发企业增强快速发展的强劲动力。

  近日,朝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富锋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洪信,带领助企专班相关同志来到长春华涛汽车塑料饰件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设备投入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孙洪信对企业的运营模式表示肯定,在询问企业目前有哪些困难时,得知企业门前没有施划停车泊位,影响企业员工停车秩序,并且企业正在推进厂房扩建工作中缺乏专业人员,进程缓慢。孙洪信现场联系市政部门,研究停车泊位施划方案,计划利用周末时间完成施划工作,同时要求开发区规划和发展部门安排专人全程跟踪企业扩能建设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此举让企业负责人和在场的员工倍加感动。

  长春华涛汽车塑料饰件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工商税务登记均在绿园区,近期在开发区贴心、暖心的营商环境感召下,企业工商税务登记注册地已由绿园区迁到了开发区,该企业预计年产值超6亿,税收可达2000万。下一步,企业计划扩建一处厂房,配置两条生产线,预计年产值接近10亿,税收将超过3500万。

  助企专班对华涛公司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企业继续延伸产业链条,快速发展,把产业做的更大、做的更强,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