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企服务

区科技局:开展“亲清助企”行动 助力企业升规入统

时间:2021-12-07 09:54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科技企业创新发展,近日,区科技局开展“亲清助企”服务行动,与长春市罡恒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有限公司等42家承担省科技项目的优秀科技企业再次对接,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环南湖科技服务先导区各中心服务功能,希望科技企业利用好环南湖科技服务先导区科技创新平台,鼓励企业申报高企、升规入统。会上,就新颁布的《吉林省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并为企业讲解了申报高企的条件和优惠政策。

  据介绍,区科技局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科技企业。截至目前,已建立省、市科技项目微信群两个,服务项目申报单位近150户,兑现科技惠企资金2300余万元,积极帮助科技企业开展科技创新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