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万人助企服务

朝阳区20户企业认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时间:2022-08-13 08:13 来源:朝阳区工信局
【字体: 打印

  日前,朝阳区指导申报的20户企业被认定为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位列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认定城区排名第一。  

  

  2022年,区工信局紧紧围绕提升两化(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着力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企业,为朝阳加快完善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区工信局按照总体部署、分级培育、整体推进、动态管理的工作思路,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培育力度。在辖区内建立了“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库,指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同时,以“服务企业月”“服务企业专项行动”为载体,采取“20+N”的工作方式,对“专精特新”培育库企业开展助企培训活动,带领专家深入企业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系统解读和指导,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使企业对“专精特新”的未来发展前景有了更高的定位,切实指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