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清和街道开展春风送暖“服务企业周”专项服务行动

时间:2021-04-28 09:34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市、区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服务企业周”活动方案的总体要求,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清和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立即落实,组织助企工作队开展工作。

  清和街道分调度室共包保50户重点企业。由各包保工作队长带队,采取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深入包保企业一线,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

  指导企业登陆使用“政企通”平台,介绍平台操作方法及平台功能,帮助企业查看国家及省、市、区发布的相关惠企利企政策,享受政策红利。通过线上招聘软件、“吉聚人才”云招聘系列活动,为企业多渠道吸引人才提供帮助。

  在服务企业周期间,接到长春建工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用水问题的求助,经过与水务集团多次沟通协调,街道、企业、水务集团三方进行了座谈,共同协商解决了企业的用水问题。企业对这一结果表示很满意,并制作了锦旗表示感谢。

  下一步,清和街道分调度室将加大走访力度,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件件落实到位,最大限度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持续优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