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建设

重庆街道党工委召开“提士气、促发展”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2-07 11:23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项目建设大会精神,迅速收心归位,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2月7日下午,重庆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提士气、促发展”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重庆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志国传达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项目建设大会精神。于志国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城市建设、基层治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保持战斗定力,锐意进取、敢闯敢干;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服务民生的强大动力,汇聚民智、凝聚民心,进一步强化为民初心,增强奋进合力 ;要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之基,抢先抓早部署、多措并举落实、激发市场活力、全力以赴推进,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这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工作落实部署会。新的一年,重庆街道党工委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街道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严格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项目建设大会上景俊海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始终践行“严细深实快”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推动朝阳都市核心区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