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组 > 媒体聚焦

净月高新区快速解决小区下水管道堵塞问题

时间:2017-08-24 00:00 来源:长春新闻
【字体: 打印

  21日,净月高新区接到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第十批信访案件,净月高新区环保工作综合协调组第一时间对案件进行研判,由永兴街道办事处负责调查核实,并对樱花小区下水管道堵塞、粪污溢出污染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改。

  该案件反映的是净月樱花小区的下水管道经常堵塞,导致粪污溢出污染环境,影响居民生活。接到信访案件当晚,永兴街道办事处即赶到樱花小区进行现场核实。经查,樱花小区院内共计68个下水井,有近40个下水井有堵塞现象。永兴街道当即决定聘请专业清淘队伍对樱花小区下水井进行彻底清淘。22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专业清淘人员已处理完一个下水井,转战到第二个下水井。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将以办理此次信访案件为契机,全面提升辖区内弃管小区的物业服务水平,建立起定期保洁、清淘机制,保证给居民一个整洁、卫生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