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组 > 媒体聚焦

绿园区全面清运娜奇美小区缓台垃圾

时间:2017-08-27 00:00 来源:长春新闻
【字体: 打印

  20日晚,绿园区接到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交办的1167号环境信访投诉案件,绿园区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对娜奇美小区缓台上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运,得到小区居民的认可。

  该案件反映的是位于西安大路与春城大街交会处的娜奇美小区,缓台上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堆积成山,散发恶臭气味。接到投诉案件后,绿园区市容环卫局和正阳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达现场。经查,现场有部分遗留的施工垃圾、居民装修建筑垃圾和少量生活垃圾。21日早开始,区市容环卫局和正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不影响群众休息的前提下,采取错时清理方式,对娜奇美小区缓台上的垃圾进行集中清运和彻底清理。

  下一步,绿园区将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形成社区、街道、环卫三方联动管理机制,一旦发现环境问题,及时清理整改。此外,绿园区还将引入物业管理机制,积极引导居民在指定地点投放垃圾,对乱丢垃圾行为依规处理,努力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