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徐连东春节前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时间:2020-01-21 13:41 来源:桂林街道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连东分别到空军航空大学航空基础学院和964部队医院461院区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在空军航空大学航空基础学院和964部队医院461院区,徐连东表示,近年来,朝阳区委区政府与航空基础学院和964医院461院区在“双拥共建”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军地结下了鱼水般的深厚情谊。航空基础学院每年帮助地方院校开展新生军训、举办空军航空展,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有力推动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建设,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春城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964部队医院461院区在为部队官兵服务、支持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义诊帮扶困难群众等方面做出了贡献。下一步,朝阳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与发展,解决好官兵的现实需求和后顾之忧。驻区部队均表示,将继续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应急作用、践行为民宗旨、共建精神文明,进一步加大拥政爱民工作力度,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副区长林松、区委办、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