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徐连东深入前进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5 11:47 来源:朝阳区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24日,区委书记徐连东到前进街道湖光社区和宇光社区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常住人口有多少?外来人员有多少?”、“采取什么方法进行排查监测?”等情况,在听取社区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后,他对社区实施网格化管理机制做好疫情排查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

徐连东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关键环节。要提高警惕、严看死守,细化网格化管理,逐户逐人反复排查,动态掌握来自高危地区人员的数量和流向,严格执行居家隔离观察等制度,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徐连东对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徐连东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人员排查和管控力度,加强信息互通,搞好宣传引导,全面掌握重点人员情况。防控工作要再细、再实、再精准、再到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宁可备而不疫、不可疫而无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