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带头“逛商场” 提振消费信心

时间:2020-03-27 09:19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随着疫情防控成效不断向好,欧亚卖场等辖区内的15家大型商场和综合体已陆续恢复营业,人气也在逐步回升。26日,区委书记徐连东、区商务局局长陈刚一行到我区重点商贸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走访了解企业、商户等复业经营情况,以实际行动为商场恢复经营加油鼓劲,引导和鼓励百姓放心消费。

  徐连东一行先后来到欧亚卖场、欧亚商都、卓展购物中心和长百大楼,详细了解商场疫情防控措施和营业情况,叮嘱商场负责人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为百姓提供更加安全的消费环境和更加优质的贴心服务。

  对于商场积极开展线上购物、直播带货等购物消费新模式,徐连东表示赞许,鼓励商场主动适应需求结构和消费方式的变化,积极培育经济新业态和消费新热点,结合文化活动,使店庆促销常态化。

  为缓解企业复工复产资金紧张的矛盾,下一步,我区将在落实省市相关税收补贴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主动出击,精准服务,以政府做媒,助力银企对接,按下“快进键”,推动企业健康和快速发展,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