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朝阳区召开第五次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5-14 09:49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3日,朝阳区召开第五次重点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调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徐连东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推进项目的紧迫感,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了解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对红旗街欧亚集团综合体项目、北安路地块项目(全球吉商中心)、重庆路融通全球金融中心项目、解放大路广东宝能中心项目、桂林胡同精品街路建设项目、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等的推进情况进行调度。

  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和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税源企业发展,区委区政府研究出台了服务企业和项目联包、联动、联责“三联”工作机制。会议要求,要把“三联”工作机制用好用足,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加强配合,做实做细包保服务工作。区级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要凝聚合力,形成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督办落实、反馈问题的闭环工作模式,推动新建项目实现如期开工、续建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重点企业实现行业年度增速目标、重点税源企业实现税收稳定增长。

  对已开工的项目,要持续跟踪服务,增强项目推动信心与决心,确保今年建设任务全部完成。要加强服务保障,强化沟通协调,统筹手续办理,在项目建设程序上精准发力,合理规划各个环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提升项目手续办理效率,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审批、早建设。

  会议提出,要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建立快速审批通道,提高审批效率,全面加强保障,营造项目建设良好环境,繁荣社会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