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副书记徐晗到乐山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0-06-30 09:24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29日,市委副书记徐晗、市委副秘书长鲍文明一行到乐山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调研组在庄家屯查看了污水管网工程建设情况;在乐山镇工程建设管理指挥部了解指挥部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乐山镇关于农村人居环境工程建设情况、整体规划、工程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的汇报。

  随后,调研组还分别查看了10个标段的农村人居环境工程建设情况。在4标段的长红村黑鱼沟屯、5标段的莲花村王家屯,徐晗听取了乐山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并要求乐山镇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不落项,在工程实施中提高效率、注意细节。

  徐晗强调,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百姓思想工作,让广大群众认同并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以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农村生活方式转变;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因地制宜、提高标准,让院子、园子、屋子真正实现“美丽庭院 干净人家”,带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区委书记徐连东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