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徐连东参加基层组织党日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好纽带作用

时间:2020-07-21 08:50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20日,区委书记徐连东来到南湖街道二二八社区,参加社区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他希望,老党员们要做好邻里矛盾调解员、党的政策宣传员、反映百姓诉求的信息员,发挥好基层党员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战斗堡垒”,真正做到暖民心、惠民生,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感。

  “我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复工复产积极开展活动,凝聚多方力量,激发社会活力。”“关心邻里、互相帮忙,谁家遇到难题了,大家都主动支援一下。”活动现场,第六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近一阶段的感受,尤其是社区为百姓们做的一件件实事儿,做到百姓心坎里,赢得了百姓的好口碑。

  听到老党员们对社区工作的理解与肯定,徐连东表示,老党员的胸怀值得在场的每一个人学习。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党的领导;要不断加强基层社会治理,鼓励老党员们继续做好社区和百姓之间的纽带。同时,街道、社区要主动了解百姓需求、记录百姓呼声、关心帮助老同志,从百姓实际需求出发,从解决突出问题入手,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努力让百姓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