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区第九次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强化担当落实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09-08 10:15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7日,全区第九次重点工作调度会暨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会战推进会召开,区长林松对重点项目进展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书记徐连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徐连东指出,自我区启动重点项目“百日攻坚”会战行动以来,又一批重点项目稳步高效推进,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全区上下要强化责任、强化担当、强化落实,努力将项目建设进度继续向前推进。
  会议首先听取了全区“百日攻坚”会战进展情况的汇报,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会议指出,要抓项目进度,包保部门要持续发力,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做好明年项目谋划工作,加快项目手续前期办理,谋划好债券项目。
  会议要求,要加强项目协调,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主动研究、积极解决;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要加快征收进度,为明年项目建设打好基础;要强化项目落位,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强化项目推进,把项目建设工作量化细化到每一天,抢抓时间,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督促推进,确保重大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见效,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切实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级领导,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应急局、征收办、公安分局等各相关部门,各街(镇)、开发区党(工)委主要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