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朝阳区委书记徐连东视察指导乐山镇防汛防台风及灾后自救工作

时间:2020-09-08 10:23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9月7日下午,朝阳区委书记徐连东、区委副书记薛春生到乐山镇视察指导防汛防台风及灾后自救工作。
  徐连东首先来到二道村,察看玉米倒伏情况,详细询问了镇村玉米受灾面积、减产核灾等情况;随后来到长兴村,实地察看了低洼积水地块和排涝站工作情况,并到伊通河后辛桥,察看水势水位情况。
  徐连东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衷共济,科学开展灾后自救和防御台风“海神”工作,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要立足长远,着眼治本,尽快谋划启动长兴村第二排涝站建设,满足特殊气象条件下的排涝需求;要加强值班值守,乐山镇党政主要领导要24小时在岗,落实包保制度,加强河道巡查,做到死看死守。主动超前预判,及时转移安置群众,切实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保障防汛物资备得足、调得动、运得出、用得上,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运送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乐山镇副镇长周广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