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朝阳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27 10:36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24日,朝阳区召开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对收官阶段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嵛翔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薛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落实,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永春镇、乐山镇、富锋街道关于建立致贫监测和动态帮扶机制情况汇报,以及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民政局对相关领域“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年底前,全区各部门要围绕克服疫情灾情影响、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致贫监测和动态帮扶机制等五个方面进行再落实、再部署,顺利完成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各项任务。

  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