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副区长曲宝泽调研指导智慧社区和政务服务工作

时间:2020-09-28 10:24 来源:朝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25日,副区长曲宝泽一行分别到南湖街道湖东社区和区政务中心调研指导智慧社区试点建设工作和政务服务综合改革工作。

  在南湖街道湖东社区,调研组听取了区政数局关于智慧社区试点工作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智能设施布局点位、软件平台相关功能,社区工作指挥调度室功能等情况。调研组指出,智慧社区的建设要结合我区实际,不断提高我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社区减负增效,方便居民生活。

  随后,调研组来到区政务中心,实地查看了中心整体环境、硬件设施、人员配备、服务项目、窗口设置等工作,并对一线窗口工作人员和审批办人员表示慰问。

  曲宝泽强调,要做好综合窗口的整合改造,实现一网通办,全流程指引;要简化办事流程,合并审批环节,缩短办理时限,不断创新机制体制和工作方法,实现审批流程最简、审批时限最短、审批服务最便捷的工作目标;要在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为一线的窗口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轮换岗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保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对待每一位来办事的群众。曲宝泽勉励窗口工作人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践行服务承诺,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区政数局、南湖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